首页 >> 办事服务 >> 殡葬服务 >> 正文
市民政局深入开展殡葬改革调研工作
2019-06-12 19:47:00 来源: 本站 【字体:   打印

  6月11日、12日,市民政局组成殡葬改革工作调研组深入桂林洋开发区和琼山区大坡镇开展殡葬改革调研工作。调研组由副局长王运清带队,局相关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根据局长淡利锋的指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准确掌握我市基层殡葬管理工作现状,详细了解一线基层干部对殡葬改革工作建议、倾听普通群众对殡葬改革的意见,给我市科学制定绿色殡葬改革措施提供准确可靠的基础信息。

   

  在桂林洋开发区,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居,调研组一行与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琼山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当地部分村(居)干部、村民小组长等一线同志进行了座谈,共同围绕我市如何贯彻落实《海南省推行绿色殡葬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从推进绿色殡葬的重大意义、本地殡葬改革工作的主要特点、公益性公墓建设如何推进、先进地区殡葬改革可借鉴的经验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调研组基本掌握了当地殡葬管理工作现状,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的面对面交流,对我市殡葬改革面临工作形势有了更加直观和清醒的认识,进一步理清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思路。

   

  在推进殡葬改革过程中,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我市自贸区(港)建设大局,立足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出科学合理改革措施,推进全市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