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殡葬服务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海口市首届公益性骨灰海葬活动”项目殡仪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2-06-21 11:36:38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殡葬事业发展规划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市节地生态安葬,着力打造我市“海葬品牌”影响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绿色殡葬需求。现公开征集“2022年海口市首届公益性骨灰海葬活动”项目殡仪服务单位。

一、项目名称

2022年海口市首届公益性骨灰海葬活动

二、项目内容

组织开展海葬活动报名登记;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

应急处置预案;布置告别会场、海葬船只;办理骨灰交接、承装和环保处理;落实各项安全服务保障措施;联系新闻媒体;组织现场活动。
   三、资质条件

1、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企业或事

业单位;

2、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执行团队;

3、依法纳税,社会信誉以及运作状况良好;

4、具备殡仪服务经验并在有关活动中取得良好效果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6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法人登记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本机构简介及服务管理资质。

所有提交的资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有虚假或失效情况,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3、报名地点:海口市秀英区海榆中线六公里市殡葬管理所办公室,联系电话:68630906 18708949020 ;联系人:赖厚志;邮箱:hksbzgls@163.com)

五、征集方式:采用公开征集方式,通过综合比选设计方案、价格及业绩等要素确定殡仪服务承接单位。



                          海口市殡葬管理所

 2022年6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