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婚姻登记 >> 正文
海口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乡镇婚姻登记点建设工作会议
2014-06-23 11:08:0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乡镇婚姻登记点建设,进一步落实婚姻登记改革工作,以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婚姻登记服务,617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海口市四个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婚姻登记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就如何按时落实好新增婚姻登记点的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成立了相应的婚姻登记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督促在全市新增设的17个乡镇婚姻登记点的建设工作,确保今年626日前配齐所有必需的设施设备和相关的人员,并能办理各项婚姻登记业务。

改革领导小组将定于今年7月上旬对各区乡镇新增设的婚姻登记点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进行通报。(社会事务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