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婚姻登记 >> 正文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婚姻登记便民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0-01-10 16:27:0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各区民政局:
    近来不少群众通过12345 热线、信访等方式,表示期望能在2020年2月2日(周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省市相关媒体记者也非常关注此事,并呼吁民政部门当天能正常办理婚姻登记。现就2020年 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民政局要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关切,深入调研了解,准确掌握辖区户籍群众在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意愿,结合实际,合理安排预约登记、适当加班等形式为办事群众提供婚姻登记服务,满足群众的期盼。
    二、各区具体工作安排确定后,要及时公布并回应社会关切, 
    切实做好婚姻登记便民服务工作。
    三、要按规定采取调休或发放加班补助的形式,切实保障有关婚姻登记工作人员的权益。

   

                                                 海口市民政局
                                                 2020年1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