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美兰区民政局举办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社区证明”培训会
2018-02-06 09:55:0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下午,根据《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社区证明”培训班的通知》(海民发〔2018〕53号)要求,区民政局举办“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社区证明”培训会,扎实做好社区服务信息系统-“社区证明”功能的推广使用工作。我区9个街道以及桂林洋开发区共110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小明强调培训旨在促进基层工作人员熟练使用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更方便、更快捷地为社区居民开具证明,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好务,并要求参训人员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确保真正掌握培训内容。   
  会议邀请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开发公司—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云辉经理、工程师徐国营,讲解系统操作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与参训人员交流互动,解答相关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听讲,细做笔记,主动请教,全面掌握社区服务信息化系统的使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