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龙卫东副市长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2018-03-01 10:54:0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美兰区委书记龙卫东深入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省民政厅福利慈善处处长王平、市民政局局长淡利锋、市老龄办主任武金岭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在即将进行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的流水坡社区项目现场,龙卫东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此次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利用中央财政资支持,切实发挥试点效应,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整体水平;市区民政部门要抓紧做好前期调研,针对老年人养老需求,明确项目功能定位,做好项目的筹划设计论证等,努力使其成为全省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一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项目。同时,要按照民政部、财政部通知精神,严格时间节点推进,确保试点任务顺利完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