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二批城市道路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结果
2020-12-09 17:36:0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第二批城市道路命名方案征求意见情况如下:

1、市民0898ls@163.com:建议更改振兴南路为牛龙排路。府城有振兴路,海口有振兴南路,而且在府城的北方,容易误会。                                                                               

2、市民"纵横国际" <zhyh73@qq.com>:一瓦灶下洋棚改片区5条新建道咱命名:5,振兴南路,这个名字容易跟琼山的振兴路混淆,感觉不合适.兴海路?!二市区11条新建道路命名:6,可以叫塘新路!9,为啥不叫贤美路呢!                                                                                

3、市民"金刚山" <652524907@qq.com>:建议学宾路改为迎学路因为:迎学上进、上口、易读、易记,承先启后,具有时代和现实意义。                                                  

4、市民"沌" <80637032@qq.com>:10.万秀路:东起秀英大道,西至永万路,长1300米,宽25米,因该路连接秀英大道和永万路,根据“体现规划、好记好找”的地名命名原则,各取两条道路中一字,故而命名为万秀路。我认为这条路应该是指现在的向荣路,东起秀英路,西至永万路,长1300米。其实这条路原名叫“向荣路”就很好,附近有个向荣村,容易让人记忆,大家都熟悉了好找。应该让这条向荣路一直向西延伸穿过向荣村,连结科技大道。那就更是名副其实了。拟改的万秀路,让人重新记忆,不好。特提此议,请考虑。

谢谢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

                              海口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7日



征集调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