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口市慈善总会 >> 慈善信息 >> 正文
大爱善行——市慈善总会会长叶霞带队走访爱心企业
更新时间:2023-02-08   来源:市慈善总会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总会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汇聚社会慈善资源,推动海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27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会长叶霞带领副会长李会文、林养、王佛胜、吴光吾、王丽霞、陈霞和筹募部部长陈鹏等一行到总会副会长单位海南长宜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公司董事长詹汉钦临时因事在香港,无法参加活动,特委托在家常务副总刘立源接待到访领导,充分介绍情况并相互进行深入交流。

刘立源常务副总对总会领导到访表示欢迎,且带领总会领导参观了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详细介绍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叶霞会长感谢海南长宜房地产开发公司多年来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肯定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希望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继续投身慈善事业,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立源常务副总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慈善的初心,以社会企业的号召力影响社会大众共同加入到慈善队伍之中,为海口慈善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录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