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口市慈善总会 >> 慈善信息 >> 正文
海口市慈善总会举办《慈善法》学习讲座
更新时间:2023-02-15   来源:市慈善总会  作者:


为加强对《慈善法》的理解,提高依法慈善的能力,21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办《慈善法》学习讲座,邀请总会荣誉副会长马光同志辅导,叶霞会长主持讲座。

叶霞会长首先对马光同志能抽出宝贵时间,到总会为大家讲解《慈善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这次学习讲座的目的。讲座中,马光同志结合自己在市慈善总会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慈善法》各章节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列举了许多关于慈善工作的案例,对讲解内容予以分析论证,并与大家开展互动探讨。总会全体干部职工全程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霞会长在学习讲座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对荣誉副会长马光同志的精彩解读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慈善法》,不断提高法律水平,加强依法开展慈善工作的能力。



[录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