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索 引 号: 00817805-7/2022-04086 分类: 函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名  称: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征求海口崇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意见的函
文  号: 海民函〔2022〕195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征求海口崇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意见的函

海民函〔2022〕195号

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6日,海口崇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向我局申请变更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由“肖文”变更为“肖玲玲”。
    《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17〕48号)规定:“对直接登记范围以外的其他社会组织,继续实行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双重负责的管理体制。业务主管单位要健全工作程序,完善审查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对社会组织名称、宗旨、业务范围、发起人和拟任负责人的把关,支持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依法成立”。
    根据省级会议精神,以及政府职能分工,贵单位负责职业技能培训类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现向贵单位征求意见,是否同意海口崇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申请,并根据《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 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履行业务主管单位监督管理职责。
    请函复。
    附件:海口崇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材料
    海口市民政局
    2022年7月27日(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张鑫睿,联系电话:68630815)
    —2—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