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的公示
2022-05-20 18:07:35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民政厅关于认真做好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琼民函〔2022〕52号)和《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做好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推荐工作的函》(海民函〔2022〕100号),经各有关部门推荐,拟向省民政厅推荐海口慈善总会“慈善拥军情·爱心进军营”项目为“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候选对象,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华慈善奖捐赠企业”候选对象。根据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5月27日。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民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部门:海口市民政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6号楼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68635762

收件邮箱:etflk@haikou.gov.cn

附件:推荐对象简介


                              海口市民政局

                               2022年5月20日



附件:推荐对象简介.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