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2023年海口市收养家庭评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二次)》的结果公示
2023-03-24 11:41:2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我局于2023年3月1日发布《2023年海口市收养家庭评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二次)》,在公告规定期限内共收到4家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分别为海南省友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海口市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亚市南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南天择质量管理有限公司。经2023年3月17日评审会议综合评定,确定海南省友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为本次采购的服务供应商,现予公示。

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送达海口市民政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9号市政府大院16栋北3楼)。


                       海口市民政局

                       2023年3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