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副局长冯柳慰问市殡仪服务公司干部职工并指导工作
2023-01-03 17:27:29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冯柳、社会事务科科长孙治国来到海口市殡仪服务公司慰问特殊时期夜以继日、不畏艰辛坚守工作岗位,保障服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干部职工,代表市民政局局长淡利锋送来暖心关怀和暖冬慰问品。

冯柳在现场与工作人员采取无接触方式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市殡仪服务公司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新冠病毒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岁末年终馆区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储备情况,重点了解了人员值班值守以及身心健康等情况。

冯柳充分肯定了市殡仪服务公司新冠病毒防控和殡仪服务保障工作,赞扬公司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市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组织公司各部门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殡仪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叮嘱大家在投身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冯柳针对新冠病毒影响下工作人员的调配和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仍处于病毒防控关键阶段,要做好打硬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严格按照市民政局要求,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层层落实到位,切实把病毒防控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殡仪服务机构不出现病毒防控风险。二是强化应急措施。不断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按照应急处置预案中应急处置工作专班人员的任务分配,强化内部防控,备足防护物资,高效、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是强化服务保障。要统筹抓好病毒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殡仪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并尽力满足市民群众的治丧需求。四是科学轮转班次。合理安排班次和调配人员,避免职工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导致身体过度疲劳,确保职工充分休息,工作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最后,市殡仪服务公司经理吴英勇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