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民政局致全市社会组织的一封信
2023-01-20 22:40:13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全市社会组织:

不知不觉中,农历新年已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海口市民政局谨向全市各社会组织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这一年,疫情来势更加汹涌,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全市社会组织在自身发展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引导广大志愿者、社会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筑牢人民生命健康防护网;这一年,企业经营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市社会组织特别是行业协会商会发挥扎根行业的独特优势,搭建政策咨询平台,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反映企业诉求,促进供需对接、抱团取暖,以实际行动助力保企业稳经济;这一年,全市社会组织践行社会组织性质宗旨,全力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各类公益活动,彰显了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

此时此刻,许多社会组织已经放假,正享受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光,但也有部分社会组织,如社区医疗类、养老服务类、志愿服务类社会组织仍在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美好生活。海口市民政局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新的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更加规范自我管理,更加优化社会服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我市社会组织事业推向前进。衷心祝愿全市社会组织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海口市民政局

                                 2023年1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