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到琼山区、美兰区调研社会救助改革创新工作
2023-03-10 11:52:39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高效推进海口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受市民政局局长淡利锋委托,市民政局副局长曾涛带队依次到琼山区、美兰区调研社会救助改革创新工作。市社会救助局和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琼山区和美兰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区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琼山区、美兰区在打造多点融合大救助体系及“社会救助+基层治理”等社会救助工作的创新思路,并就社会救助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形成共识。

调研过程中,曾涛对琼山区社会救助宣传工作及美兰区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大家更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海口社会救助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树牢“品牌意识”,在抓好社会救助常态化工作基础上,结合各自优势,打造新时代社会救助亮点工作;二是要聚焦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实施,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加强社会救助业务培训,提升基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大社会救助工作宣传力度,讲好社会救助故事,营造社会救助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