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10:06:38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海口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支部书记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涛代表支委会作支部2022年度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接着,曾涛作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支部班子成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坚持问题导向,剖析自己的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会后各科室要以小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狠抓整改和落实,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效融合,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