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6 16:51:21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主持召开局党组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局党组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层层落实责任,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丰富载体形式,提升理论武装实效性,突出正面宣传,加强主流舆论引导力,落实监管措施,筑牢意识形态防护墙,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力重点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思想引领力,壮大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牢牢掌握网络舆论主导权,进一步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分析研判机制,锤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过硬本领,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坚决维护民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以强有力的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保障海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局党组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事宜,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政府系统外包服务及跟班借调人员教育管理的通知》精神,对相关人员资格审查、教育管理、工作纪律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