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02-28 11:37:0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上午,海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主持召开全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市民政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效,安排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副科级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民政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有关安排。要求民政干部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适应新时期海口民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扛起民政担当、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关键举措,是推动海口民政事业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干部个人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要勤思善学,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服务海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本领,坚持寻找差距,正视不足,切实找准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坚持学习提能,实践锻炼,突出紧扣民政工作特点和民政干部队伍实际,全面提高政治建设、工作谋划、依法行政、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加强统筹工作,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有序推进,确保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注重领导责任,工作统筹,宣传引导,督导检查,不断提升民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