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专题辅导会
2022-05-26 16:50:16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推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5月25日,市民政局举行第十四期“民政大讲堂”活动,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林晓妹作专题宣讲报告。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光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林晓妹以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和“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为题,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民生保障的重要讲话、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授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很接地气,对于帮助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海南发展的历史方位、省委对海口未来发展的具体要求,很有现实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精准把握民政事业发展方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聚焦民生兜底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破解制约民政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口民政力量。

局系统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