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能力提升大比武暨党务业务知识测试活动
2022-06-23 10:19:22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结合2022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大比武暨党务业务知识测试。参试人员包括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联络员及负责日常党务工作工作人员。

本次测试采取集中统一闭卷形式,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内容为主,采取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党建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目的,使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了“双提升”,极大地提高了党务干部自身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地推进了全局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