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暨“业务大讲堂”练兵活动
2022-10-20 10:02:4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海口市民政局举办第5期和第6期能力提升重点班次培训暨第16期和第17期“海口民政大讲堂”活动,分别由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林仍和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孙治国进行授课,局机关和第二办公区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约50名同志参加。

培训班上,林仍从《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遵循的原则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孙治国则围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范围与对象、原则和方法步骤等方面对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讲解过程中,孙治国结合现实工作遇到的实际情况,通过浅显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印象深刻。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指出,“民政大讲堂”是民政干部职工的一个重要学习平台,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的特色活动,要持续加强“民政大讲堂”这个练兵阵地建设,通过民政干部轮流上台授课,交流思想,提升素能,更好地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