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第四届“书香民政·悦读人生”读书交流活动
2021-04-24 16:14:00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纪念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倡导“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理念,引导民政干部加强读书学习,不断提升思想修养、拓宽思维视野、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投身自贸港建设工作中。2020年4月22日下午,海口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第四届“书香民政·悦读人生”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民政工作等系列指示精神,谈如何发挥民政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12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悟,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预期目的。

  

  

  

  

  

  海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对读书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民政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强调了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民政工作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坚持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我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结合民政实际,创新载体,围绕“十个方面”开展好具有民政特色的系列作贡献活动;三是加强探索创新,紧扣海南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与自贸区(港)建设相适应的民政制度体系,切实为海口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海口担当作出民政系统新的贡献、新的作为。

  

  

  

  

  

  活动通过大众评选的方式评选最佳读书交流奖,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现场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