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索 引 号: 00817805-7/2023-00111 分类: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名  称: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申请开通党政办公网线路的函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民政局关于申请开通党政办公网线路的函

无编号

海 口 市 民 政 局 海口市民政局 关于申请开通党政办公网线路的函 市信息中心: 根据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查保密工作职责制专项检查 工作要求,需将我局下属单位海口市殡葬管理所原先使用的 无线数据流量移动客户端口更换为接收公文的党政办公网 线路。现向贵单位申请为海口市殡葬管理所加装一条党政办 公网线路用于接收公文,安装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海榆中线 六公里处。 妥否,请函复。 海口市民政局 2023 年 4 月 26 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孙子畦,联系电话:68630906)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