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05-7/2022-03203 分类: 其他信息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0日
名  称: 省殡葬改革社会稳定第三方评估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省殡葬改革社会稳定第三方评估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9月17日,受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专家组一行,在我市开展调研,对全面推行《海南省推行绿色殡葬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年)》进行社会风险评估。

    专家组在海口市民政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受市民政局局长淡利锋委托,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胡友坚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推进殡葬改革情况。双方还围绕《2019海南省殡葬改革社会稳定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调研提纲,结合本地殡葬管理工作实际,从民俗民风、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有关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调研组专家对海口市推进殡葬改革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外地先进经验就如何稳妥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评估组分成两组,分别到秀英区长流镇和市殡仪服务公司进行调研,在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在长流镇、市殡仪服务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评估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对殡仪服务、乡镇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调研。

    市殡仪服务公司、秀英区长流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