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4年度海口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护服务项目公告
2024-03-22 15:50:07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的维护和管理,切实维护好界线界桩标志的严肃性、完好性,防止界桩丢失、损毁,现向社会购买界线界桩年度管护服务,邀请国内符合资格的企业投稿。

一、 项目名称

2024年度海口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护服务

二、 项目要求

1.对全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及方位物进行一年4次定期巡回检查,巡查内容包括:保持界桩的整洁,界桩是否丢失、倒歪和损坏,及时制止和上报有损坏、偷盗和危及界线界桩安全的活动,报告界线界桩管理情况,每次巡查完都需提交界桩巡查成果图册。

2.协助政府宣传关于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理工作的政策法规,印制宣传材料并组织在边界区域村居进行开展宣传。

3.在行政界线毗邻双方政府组织下,具体负责修复损坏界桩。

4.统计需要增设或重新确定位置的界桩并测绘备用点位。

5.界桩每季描红。

6.协助开展涉及界线违法案件的线索收集。

7.协助开展管辖权争议区域的社情调查。

8.根据年度巡查情况综合提出界线界桩管理意见建设,并形成理论成果。

9.承接第五轮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界线长度594.9公里,界桩共167个。工作内容:实地勘察确定界桩点位、清理联检路线、维护界桩及周边环境卫生(描红、修复、清洁等)、填报相关数据资料及联检运输保障工作。

   三、报名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测绘资质的企业。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服务经费详细清单。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3月29日,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2.报名方式:相关材料加盖公章(PDF格式)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hswc@haikou.gov.cn或加盖公章的纸件送至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9号市政府大院16栋北3楼海口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3.联系人及电话:蔡工 68723717。

                             

                                 海口市民政局

2024年3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