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手植春光 共添新绿——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15:04:46 来源: 海口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时逢三月,绿意正新。3月12日下午,海口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到海口市龙华区丘浚文化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严音莉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在丘浚文化公园植树现场,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拿起铁锹、铁铲、水桶等工具,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个环节,栽下棵棵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义务植树的形式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与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今后,海口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来,为建设更加靓丽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